會不會跟宋楚瑜談合作?郭台銘比「X」連聲說不會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華民國國慶將在10日登場,台北市政府照慣例在市府廣場前舉行升旗典禮。此次國慶升旗適逢2020選舉年,台北市政府也特別熱鬧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都受邀出席。10日上午7點15分一到,柯文哲先一步到場迎接宋楚瑜,接著再迎接郭台銘。而面對記者提問會不會和親民黨合作?郭台銘在步行中趕忙回頭說「不會」,還比出手勢。

▲▼郭台銘表示不會跟宋楚瑜合作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郭台銘臨陣宣布不角逐2020總統大選,打亂郭柯王聯盟態勢,若柯文哲、王金平有意參選總統,只剩下正黨提名一途,等同門票握在親民黨、時代力量手中,也讓柯宋之間的關係更加微妙。

日前也傳出,郭台銘考量連署點不夠,因此才打消透過連署參選一事,而親民黨的門票就是郭台銘考量的目標。但10日在郭柯宋同台場合,郭台銘直接否認與親民黨合作。

▲▼北市府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,柯文哲、郭台銘、宋楚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