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男挽初戀女友淚揭「高中畸戀」 女老師求愛強親摸身:下輩子…等你…

▲▼學生,讀書,升學,考試,念書,課業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雲林一位男高生被女老師愛上,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發生關係。多年後,男高生為了初戀女友決定揭開這起畸戀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雲林一位帥男高生,在就學期間被一位女老師愛上,老師利用男高生不懂的情況下「半推半就接受女老師」,但卻從此在男高生心中產生陰影,最後初戀女友更因此離開他。他為了要挽救戀情,不惜揭開這起師生畸戀,希望不會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《爆料公社》網站一篇文章指出,一位雲林男高生,多年前就學時,校內一位女老師因為生活有過不去的難關,於是寄情於他,男高生起初以為能夠協助女師,於是配合。豈料,過程中女老師不斷暗示「對他的情感不單純是師生」,表示如果男高生把女老師當媽媽、阿姨看待,她是無法接受。

男高生礙於每天都要上學見面,所以沒有多想,有天男高生突然接到來電,電話中老師說「你是我心靈所有寄託」,甚至暗示「若不順從會做出不理智行為」。男高生當時擔心高中生活無法順利走完,加上生性怯懦不敢轉學,也不知道怎麼跟阿公、阿嬤說。

▲▼雲林師生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網站)

▲▼女老師跟男學生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網站,下同)

▲▼雲林師生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網站)

男高生透露,女老師私下不斷找名義獨處,強行親她並接觸他的身體,抗拒後便以性命威脅,最後在害怕的情況下與老師發生了不正當關係。

男高生事後相當痛苦懊悔,在心中留下無法抹去的污點。男高生直到認識初戀女友,但卻被女友發現過去跟女老師的關係,讓初戀女友失望難過、默默離開。男高生為了挽留她,決定上爆料公社揭發這段痛苦過去。

男高生說,他跟初戀女友交往3年,女友卻一直很痛苦不快樂,最後知道他跟女老師曾經發生關係,感到崩潰絕望、決心要跟他分開。男高生為了證明他對女友真心,直接打給老師,豈料老師卻說「你是想害我掛掉是不是?」、「你要把事情公諸於世讓我沒辦法繼續教書嗎?要告我嗎?」、「把事情挖出來就為了讓你目前的那個人好過,那這樣我算什麼?我不應該在你身上找尋慰藉,我以為你不一樣,當初就覺得你不一樣,結果你今天就因為她,你就不應該講出來啊!」

▲▼雲林師生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網站)

▲▼雲林師生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網站)

男高生最後寫道;「我對不起我想保護的她,只能怪自己當時懦弱心智不夠成熟,犯下了不該發生的錯誤,也真心的希望別再出現學生變成了下一個受害者...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