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慶插曲!聖露西亞表演團帶「鉗子、鋸子」遭沒收

記者蔣婕妤、陶本和/台北報導

2019雙十國慶10日正式登場,於總統府前歡慶中華民國108歲生日。國慶典禮還沒正式開始,先發生意外小插曲,我國友邦聖露西亞表演團設計師隨身攜帶鉗子、鋸子等物品,試圖進入國慶會場,遭到主辦單位沒收。

國慶大會於府前登場,貴賓都需要先經過安檢才能進入會場。其中,聖露西亞表演團設計師在過安檢時包包被查出鉗子、鋸子等物品,被安檢攔下並沒收。設計師受訪時表示,用具其實是用在組裝表演器材,強調事前並不知情不能帶入,被沒收心情也沒有受到影響。

▲▼聖路西亞表演團帶瓦斯罐鉗子參加國慶典禮被沒收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聖路西亞表演團帶瓦斯罐鉗子參加國慶典禮被沒收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今年國慶主題為「攜手世界台灣耀飛」,總共分為三大環節,分別是序幕暖場、國慶大會及主題表演。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,卸任元首們及政壇大咖誰出席都是焦點,今年包含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副總統呂秀蓮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以及藍綠兩黨主席吳敦義、卓榮泰等人都會到場;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則是沒有規劃現身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