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秀蓮頻被冷落...柯文哲沒握手宋楚瑜 出席國慶被爆破嚇到睜大眼

▲108年國慶大典,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108年國慶大典,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國108年雙十國慶10日正式登場,在總統府前歡慶中華民國108歲生日。國慶大會政壇大咖互動備受外界關注,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年搶頭香早早到場,不過,卻與身邊貴賓互動不多,顯得有些被冷落。另一方面,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後,沒有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握手,反倒是在表演橋段被爆破嚇到睜大雙眼。

今年國慶主題為「攜手世界、台灣耀飛」,總共分為三大環節,分別是序幕暖場、國慶大會及主題表演。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,卸任元首們及政壇大咖誰出席都是焦點,今年包含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副總統呂秀蓮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以及藍綠兩黨主席吳敦義、卓榮泰等人都會到場;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則是沒有規劃現身。

政壇大咖國慶互動備受外界關注。呂秀蓮一早9點不到就現身,身穿一襲祖母綠招牌洋裝,隨後到場的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下與坐旁邊的宋楚瑜咬耳朵、一下又轉頭與後方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聊天,讓前方的呂秀蓮看起來有些孤單。接著到場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沒跟她打招呼,讓呂秀蓮顯得頻頻被冷落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後,沒有特別與身邊的宋楚瑜揮手打招呼,只是坐下來時順勢扶了一下對方椅子,接著就與鄭文燦開始聊天。表演階段時,柯文哲一度被海軍陸戰隊反恐操演的爆破橋段嚇到,先是睜大眼睛,接著皺起眉頭。柯文哲最後在蔡英文致詞完、花車進場前離開會場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