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「霧灰奶茶」髮色美出新高度!還有4款奶茶色系,輕鬆染超顯白

相信once都知道,子瑜在這次的回歸照裡染了超美的新髮色「霧灰奶茶」,雖然看起來很難駕馭,但其實是髮型師推薦,最適合亞洲人染的顯白神色!而除了「霧灰奶茶」之外,還有幾款類似色也都超顯白~趕快跟著一起看,還有哪些超適合黃肌的不顯髒奶茶系髮色吧!

▲子瑜新髮色。(圖/美人圈)

▲(圖/翻攝自FB@JYPETWICE)

#亞麻奶茶色

▲子瑜新髮色。(圖/美人圈)

▲(圖/翻攝自BLACKPINK UPDATE、BIGLOBE Beauty)

這款連Lisa都愛的髮色就是「亞麻奶茶色」~這款髮色很適合黃肌染就是因為他添加了亞麻色調,所以可以中和黃肌本身的黃感,讓暖色調膚色的人即使染特殊色也不會顯髒、顯黑!而且這款髮色在陽光下會有一個漸層光澤,超有混血兒感!

#焦糖奶茶色

▲子瑜新髮色。(圖/美人圈)

▲(圖/翻攝自ig@__mihi__)

這一款髮色是以奶茶色為基底,加入一點焦糖色,讓整體髮色看起來更有亮點!而且因為這款髮色和亞洲人的原生髮色為類似色系,所以染起來也比較不容易走鐘!不過焦糖色偏黃調,如果整頭染很容易顯黃~建議可以使用挑染、手刷染的方式搭配焦糖奶茶色,這樣就會超有混血感又顯白!

#淺奶茶色

▲子瑜新髮色。(圖/美人圈)

▲(圖/翻攝自ig@shachu_hair)

這一款就是子瑜染的髮色!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上圖左在髮尾處加了一點粉調,所以會帶有一點玫瑰金感,也非常顯白,又不會太不真實~而上圖右就是子瑜的回歸照髮色「霧灰奶茶」,這款髮色則是加入灰色調,讓頭髮在淺米色中帶有一點透明感,超級顯白!

#玫瑰奶茶色

▲子瑜新髮色。(圖/美人圈)

▲(圖/翻攝自小紅書@芝麻奶泡、minimodel.jp)

這一款也是近年很夯的髮色~在奶茶色裡加入乾燥玫瑰色和棕色,讓想染粉色又怕變成死亡芭比粉的女孩可以安心染!加入棕色後可以調和粉色顯黑的問題,也可以降低髮色的明度,即使淡妝出門也不違和!

#奶茶棕

▲子瑜新髮色。(圖/美人圈)

▲(圖/翻攝自wattpad.com、locari.jp)

這一款就是最多日、韓妞愛染的顏色!因為既可以改變原生髮色,又不用擔心褪色、布丁頭問題~這款髮色就是在棕色中加入奶茶色調和,非常適合不想要太浮誇,但想改變深髮色沉重感的女孩;或是上班族想要改變髮色,又不能太高調時,染這色就對了!

文/美人圈

【延伸閱讀】

宣美超仙「雙色漸變染」在韓國爆紅!韓妞最愛的5款漸層髮色推薦,褪色也不怕布丁頭!(beauty美人圈)

2019韓國小姐姐最愛「霧感棕色調」髮色範本!一染白三階、高級感get!(beauty美人圈)

黃肌、白肌顯白髮色大不同!髮型師特選5款「顯白特殊髮色」,染完不怕黑、不顯髒!(beauty美人圈)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圈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