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北極列入人生清單 躺在獨立帳篷冰屋欣賞絕美極光

到北極來場極光冒險,是你的人生願望清單之一嗎?一間位於北極的旅行社決定挑戰旅客的極限,準備在北極開設一間冰屋酒店(North Pole Igloos Hotel),酒店由10個獨立的帳篷冰屋組成,每個帳篷冰屋都有獨立的衛浴間跟暖氣設備,就連窗戶的位置都設定好正向南邊,讓旅客待在室內就能輕鬆欣賞北極光跟星空。

旅行社 Luxury Action 表示,每年大約只有1000人到北極旅行,由於北極的極端氣候,旅客須自備必要的保暖裝備跟帳篷,來面對極為凍寒的環境,因此讓旅行社創辦人有了創辦冰屋酒店的想法,想把簡單又舒適的露營設施帶到北極,為想來北極的人們打造一個難得的旅遊體驗,並讓更多人了解並正視氣候變化問題。

圖文來源/My Modern Met、Luxury Action

(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

  • 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  • 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