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版東方快車!用天鵝絨重現的倫敦地鐵1967 Stock 細節美得冒泡

London Underground carriages倫敦地鐵(簡稱為the Underground),它於1863年1月開放,現已成為Circle,Hammersmith&City和Metropolitan系列產品的一部分;該系統有270個網站和250英里(400公里)的軌道。儘管其名稱如此,但該系統中只有45%位於地下的隧道中,倫敦週邊地區的大部分網路都位於地面上。它是世界第一條地下客運鐵路,連結了倫敦與各城市中心,是英國十分重要的鐵道。

柯比設計公司(Kirkby Design)為這個重要的倫敦地鐵車廂進行了面料大修整,重現 1967 Stock(維多利亞線)的風光!

據品牌總監喬丹・摩爾(Jordan Mould)稱,柯克比設計公司改變了這台列車的所有東西。他接受媒體Dezeen訪問時說道「我們希望這是一個身臨其境的體驗,並考慮到每一個細節。對我來說,必須在車廂中展示Underground系統,它具有主要在倫敦地鐵的標誌性-天鵝絨設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設計師用薄荷色和柔和的粉紅色交替塗裝整個外部,車廂內的窗戶和燈光則覆蓋著相同顏色的凝膠。

摩爾解釋「所有圖形都按照我們的顏色進行了重新設計,並精心安裝,以保護下面的原始海報和地圖。」

設計團隊還將將塑膠握柄變成了金色的黃銅箍,而一組室內裝飾工和木匠則利用

七種天鵝絨系列為車廂裝飾,每個設計都以倫敦運輸博物館的原始檔案印刷品為代表。

文字資料/dezeen @Jennifer Hahn
攝影/Luke Hayes

(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