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國慶晚會觀看人潮不如預期 青埔今晚交通很順暢

▲國慶晚會在桃園,觀看人潮不如預期?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國慶晚會在桃園,節目已開始,僑胞區仍有許多空位?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9攜手世界‧台灣耀飛」國慶晚會,首度在桃園舉行;桃園市政府9月底在各區公所供民眾索票,雖相當熱絡,但9日晚會現場,人潮不如預期,僑胞席上節目進行到一半,即走了大半?!晚會演出會場的桃園青埔地區人車都相當通暢,並沒有出現塞車的情形。

2019國慶晚會首度在桃園舉辦,市府團隊全力配合僑委會的活動籌備,希望能讓回國參加國慶活動的海外僑胞看到國門之都桃園的進歩。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於致詞時指出,僑胞的報到時間到今天晚上10點,到目前已有6000多人完成報到,約3500人出席國慶晚會,參加相當熱絡。

▲國慶晚會在桃園,觀看人潮不如預期?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總統蔡英文致詞時,民眾區出席不如預期?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儘管國慶晚會的籌備單位用心策畫節目的演出、交通維護以及迎賓等各項工作,且9日的天氣相當涼爽,晚會現場坐位席分為僑胞區、民眾區和貴賓區三個區,5點開始開放有門票的民眾入場,直到6點半市長鄭文燦、立法院長蘇嘉全、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、總統蔡英文相繼致完詞,民眾區坐不到五成!

節目開演不到一半,僑胞區即走了一半!不過,沒有事先索票的大批民眾,七點半即在會場外等候進場,比市府原預定8點後才讓民眾自由入場的時間早到了許多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