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嘉爾唱到一半被丟Bra! 「摘墨鏡+彎腰」看超仔細…抬頭一臉呆萌網笑翻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嘉爾(Jackson)是南韓人氣團體GOT7成員之一,唱跳實力兼具帥氣外型,擁有大票死忠粉絲。他近日在阿姆斯特丹舉辦演唱會,唱到一半突然飛上一件Bra,而他呆萌反應更是笑翻網友。

▲▼王嘉爾。(圖/翻攝自IG/jacksonwang852g7)

▲王嘉爾唱跳實力兼具帥氣外型,擁有大票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/jacksonwang852g7)

只見王嘉爾一身全黑帥氣滿分,隨著音樂一邊點頭一邊朝著舞台前方走去,這時突然飛來一件「白色內衣」,就這樣精準地落在他面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嘉爾似乎是因為戴著墨鏡看不清楚是什麼東西,只見他停下腳步,一臉疑惑指著地上的白色謎樣物體,接著帥氣拿下墨鏡,彎下腰看個仔細。他盯了幾秒後,發現是女性內衣,一臉呆萌點了個頭,淡定戴上墨鏡,默默向前走。

▲▼王嘉爾阿姆斯特丹演唱會被丟BRA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嘉爾還特地拿下墨鏡看個仔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被王嘉爾鎮定Q萌反應笑翻,也有不少人歪樓表示:「目測內衣大小不錯,蕾絲粉,我喜歡。」但也有粉絲不能接受偶像遇到「不敬對待」,留言批評:「這什麼文化我不懂」、「太開放了我不能接受」、「有毛病吧」、「會影響藝人形象」。

►點我看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