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宋終同框!宋楚瑜將出席北市國慶升旗 合體柯文哲、郭台銘

▲▼柯文哲、宋楚瑜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、宋楚瑜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斌慎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華民國國慶將在10日登場,台北市政府照慣例在市府廣場前舉行升旗典禮。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證實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以市府顧問的身分出席升旗活動,預計將是柯文哲組黨後,柯宋首度同台。另外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將受邀出席市府升旗典禮,郭、柯、宋三人互動值得觀察。

黃瀞瑩表示,宋楚瑜先生是台北市政府的市政顧問代表,日前就有表達想參與國慶升旗典禮的意願,而北市府也表達歡迎之意。黃表示,屆時郭柯宋三人都會同台。

柯文哲與宋楚瑜素來關係良好,雙方關係亦師亦友,宋更是是以素人之姿從政的柯文哲,重要的政治諮詢對象。而面對2020局面,傳出宋楚瑜一度把柯文哲視為接班人,只待柯點頭。

但沒想到,最後柯文哲選擇走上組黨、進軍立法院的這條路,在2020大選親民黨、民眾黨等同是對手關係,傳出柯文哲此舉讓宋大為不滿,接著又發生延攬市議員黃珊珊出任副市長的「挖牆腳」事件,讓親民黨人士多次公開批評柯。

另外,郭台銘臨陣宣布不角逐2020總統大選,打亂郭柯王聯盟態勢,若柯文哲、王金平有意參選總統,只剩下正黨提名一途,等同門票握在親民黨、時代力量手中,也讓柯宋之間的關係更加微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