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競選之旅行程曝!第一站直搗蔡英文故鄉 一連3天還夜宿

▲韓國瑜出席「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韓國瑜將展開競選之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在10月15日市政會議後開始請假,展開全台22縣市「平民土地之旅」,而且行程一連3天,直搗總統蔡英文家鄉,除了與各行各業接觸,拜廟,甚至還搭船至小琉球夜宿,行程滿滿滿,在台灣最南端,宣布全台之旅正式啟航。

據了解,韓國瑜16日開啟屏東請益之旅,先從鵝鑾鼻燈塔出發,再到墾丁、車城福安宮參拜,下午則先到屏東原住民南四鄉造勢、參加六堆忠義祠參拜及客家後援會成立、拜訪東港區漁會,隨後將搭船到小琉球並與車隊環島,並參拜碧雲寺、三隆宮,當晚也將直接夜宿小琉球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15日中午正式請假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隔天一早起床則與小琉球青年代表談話,緊接著搭船回東港至潮州鎮舉行屏東座談會,以「高鐵、高捷南移」為主軸,下午則至明華園潮州戲曲館,參觀全台唯一唐宋八大家韓愈的內埔昌黎祠,再與內埔工業區廠商座談會、出席瑪家鄉屏北原住民固本會報。

至於18日則先定為下午到高樹泰和農場和辜嚴倬雲保種中心,再到大仁科大參訪,最後到市區的玉皇宮及慈鳳宮參拜。三天行程馬不停蹄,韓國瑜選擇從南台灣屏東出發,也是意味向「屏東女兒」蔡英文總統挑戰總統大位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