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蔦拉麵推新品 醬油豚骨與花椒豚骨200元有找

▲米其林蔦拉麵推新品 醬油豚骨與花椒豚骨200元有找。(圖/和億生活集團提供)

▲醬油豚骨拉麵。(圖/和億生活集團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由和億生活集團獨家代理引進台灣的米其林拉麵品牌「Tsuta蔦」睽違一年多推出新品,10月9日起醬油、花椒、究極3款濃厚系豚骨拉麵,醬油豚骨拉麵178元、花椒豚骨拉麵188元,都不到200元,而中日混血的究極豚骨拉麵售價250元。

醬油拉麵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拉麵口味,大西祐貴(Onishi Yuki)以此為基底,採用日本香川縣醬油釀造廠的特製醬油,釀製二年而成,較清淡嚐起來不會過鹹。以特製的醬油融合西式的松露,讓招牌醬油拉麵獲得米其林評審的青睞。如此這般對味道的講究,讓蔦拉麵睽違一年多推出新品,這次要以日本經典的豚骨拉麵,來撼動拉麵迷的味蕾。

▲米其林蔦拉麵推新品 醬油豚骨與花椒豚骨200元有找。(圖/和億生活集團提供)

▲究極豚骨拉麵。

醬油豚骨拉麵的濃郁豚骨高湯費時6小時熬煮,以特製醬油醬汁提味,成就特色醬油豚骨湯頭。加入宜蘭蔥綠提升湯頭甜味,以及經麻油、一味粉、芝麻拌炒的黑木耳,提升整碗拉麵的風味。豚骨拉麵中畫龍點睛的叉燒肉,炙烤前經過兩小時的醃製,再以低溫烘烤而成。喜歡吃辣的朋友則不能錯過「花椒豚骨拉麵」,以醬油豚骨基底加上花椒與特製辣油。

究極豚骨拉麵以濃郁的豚骨湯頭為基底,佐以特製醬油醬汁提味,加入由一味粉、蔥、薑、蒜、辣椒乾、八角、花椒等十多種天然食材製成的獨門辣油。搭配豆瓣醬、辣椒乾、蒜仁與自製辣油特製的獨門麻辣肉燥與粉碎花生顆粒,帶有微微的辣椒與肉燥香,口感層次更豐富。

▲米其林蔦拉麵推新品 醬油豚骨與花椒豚骨200元有找。(圖/和億生活集團提供)

▲味玉醬油拉麵。

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台灣拉麵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,Tsuta蔦除了3款豚骨拉麵新品外,還有台灣獨家限量推出的「特上雙人餐」,一碗「味玉醬油拉麵」加上新品「醬油豚骨」的套餐,原價663元,特價558元。

Tsuta蔦於2012年發跡東京巢鴨,由大西祐貴(Onishi Yuki)先生所創立,將傳統的日式拉麵,與西方松露完美結合,開拓出別於傳統、前所未有的拉麵風格。創立不到四年,2016年便獲得米其林一星,成為世界第一碗米其林日本拉麵。並於2016年至2019年連續4年蟬聯米其林一星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關鍵字: 美食情報 蔦拉麵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