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與男友吵架旅店頂樓輕生 獲救瞬間崩潰哭喊:為什麼拉我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處旅店頂樓,有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跨坐在女兒牆上意圖輕生,警方獲報立即趕至現場,警員柔性勸說並問「跟朋友吵架嗎?」,趁她回答時將她抓下牆,瞬間情緒崩潰大哭「為什麼要把我拉進來」,隨後將她送醫並通知家屬帶回。

▲▼陳姓OL與男友吵架心情不好,到旅社頂樓意圖輕生,帥警李明軒救她還被嫌「為什麼拉我進來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陳姓OL與男友吵架心情不好,到旅社頂樓意圖輕生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帥警李明軒救下意圖輕生的OL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陳姓OL與男友吵架心情不好,到旅社頂樓意圖輕生,帥警李明軒救她還被嫌「為什麼拉我進來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9日上午11時許,22歲陳姓女子到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旅店,先搭乘電梯到6樓,再爬到頂樓坐在女兒牆上意圖輕生,民眾發現後報警求助;警方獲報到場見她戴著口罩,穿拖鞋,左腳還受傷裹著紗布,跨坐在牆上,警員立即上前柔性勸說。

「跟朋友吵架嗎?」,正當陳女要回答時,警員李明軒一個箭步將她從女兒牆上抓下來,陳女突然情緒崩潰不斷哭泣,只因與朋友吵架心情不好起了輕生念頭,還怪警員「為什麼要把我拉進來」,隨後將她送醫救治並通知家屬將她領回,家屬對警員救回女兒性命相當感激,警方也呼籲民眾給自己一個機會,不要輕言走上絕路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