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嘉邑行善團爆糾紛!前總幹事揮刀砍傷執行長 頭、手共3處刀傷

▲▼ 華興橋嘉義行善團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邑行善團長期造橋鋪路,9日爆內部糾紛,總幹事砍傷執行長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9日下午3時許發生民眾糾紛遭砍傷事件,嘉邑行善團執行長邱楹棟遭前總幹事王貴禾砍傷,邱經旁人報警後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,事故原因仍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▼ 華興橋嘉義行善團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表示,事發當時人在外地並不清楚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義基督教醫院表示,邱送達時意識清楚,檢傷後發現頭部兩處及左手肘一處共三處刀傷,意識清楚,目前正在做進一步檢查中。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表示,事發當時自己還在外地,對於兩人糾紛原因還要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