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請假時間都定好了!韓國瑜就是不回應 淡定說「好那就這樣」轉身結束訪問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出席體感嘉年華開幕典禮,還體驗了全球第一款體感VR射擊遊戲,雖然玩得開心,不過韓國瑜被問及有關請假問題,他始終不回應,聽了聽問題,僅說「好那就這樣」,隨即離去。

▲▼ 1009_韓國於_電競嘉年華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體驗VR射擊遊戲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1009_韓國於_電競嘉年華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出席體感嘉年華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戴上VR戰甲頭盔,體驗全球第一款體感VR射擊遊戲,最後還由他帶領的市府團隊拿下勝利,就有記者提問在玩遊戲時把對手擊潰,是否象徵擊潰民進黨意味?韓國瑜聽了大喊「唉唷!你政治性格太強」,他提到「市府大力推動的電競產業及體感科技,將近10年時間,高雄有265家體感科技的數位內容,經濟規模有120億,去年我們補助1億1千萬,預計新的一年增加到2億新台幣,高雄有雄厚的工業基礎,和優秀人才,結合起來有信心在未來能大放異彩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聽到非市政議題,韓國瑜全部選擇不回應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媒體緊接著追問是否從15日開始請假?韓國瑜則說「還有沒有其他問題」,聽了聽問題後僅回應「好那就這樣,謝謝大家」,接著就轉身離開,令在場媒體全傻眼。雖然韓國瑜始終不回應,但根據了解,韓國瑜確定15日中午開完市政會議後,就會開始請假,16日展開屏東傾聽之旅,從鵝鑾鼻燈塔出發,一連3天準備在屏東跑行程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