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手企業福利金破百億 PayEasy全年可望轉虧為盈

企業福利網PayEasy全年可望轉虧為盈(圖/翻攝自PayEasy官網)

▲企業福利網PayEasy歷經近一年業務大幅調整,8月份獲利已轉正。(圖/翻攝自PayEasy官網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企業福利網PayEasy歷經近一年業務大幅調整,8月份獲利已轉正,展望第4季因進入年度業績旺季,可望達成全年獲利;截至2019年10月,PayEasy經手各大企業福利金累計超過新台幣100億元。

PayEasy表示,今年4月宣佈經營多年的自營美妝部門獨立切割,並與UNT、86小舖合組美妝專業新公司後,不但因此獲得估值極佳的長期投資資產,同步促使營業方針單純化,資源完全聚焦企業福利網,管理目標明確化,使員工工作效能提升。

PayEasy指出,過去11個月當中,總經理李易騰一方面調整產品策略、配合詹宏志推動轉型計畫,同時用力拉近與最大股東新光三越,以及PChome集團的合作關係,大動作引進P幣、17Life電子券、新光三越電子禮券等資源,提高簽約企業員工對網站的服務滿意度。

面對第4季,PayEasy於10月針對企業會員獨家舉辦年度「封館」活動之外,也將參加PChome雙11活動,直到年底福利金兌換最高潮,估計今年有望出現全年獲利狀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