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宇婕激減10K差很大!剷平三層油辣秀性感肌 自爆N年來第一次成功減秘密

▲王宇婕激減10K差很大! 剷平三層油辣秀性感肌自爆N年來第一次成功減秘密!。(圖/歐菲爾)

▲王宇婕鏟肉成功後,開心分享多張辣照,大秀S型身段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在本土劇中演活惡女的王宇婕,日前公佈甩10K驚人成果,近日又在粉專發出辣劈一字馬性感美照,若隱若現的馬甲線,身形明顯「再進化」,讓粉絲驚呼與三個月前模樣差很大。王宇婕表示,過去發福到被人誤認懷孕,真的很打擊,因此下定決心鏟肉。原本預計在炮仔聲殺青前回到4字頭,沒想到提前達標,還多減2K,直呼用對方法真的很重要!

▲王宇婕激減10K差很大! 剷平三層油辣秀性感肌自爆N年來第一次成功減秘密!。(圖/歐菲爾)

王宇婕在粉絲專頁上,分享過去爆肉囤積「油」泳圈的驚人照片。(圖/取自王宇婕粉絲團)

王宇婕表示:「過30歲代謝真的變很差,沒吃什麼數字也會往上升。再加上拍戲沒日沒夜常靠大吃舒壓,直到有次試裝穿不下,才發現腰上已囤積厚厚三層肉,超崩潰。」為此她嘗試各種方法,包括三餐吃水煮菜、或整日以水果裹腹等,雖然一開始數字掉很快,但只要正常飲食,立刻翻倍長回來。

直到今年她開始嘗試姐妹推薦的代謝輔助食品,正常吃也能讓數字下降,她才驚訝的發現:原來關鍵在她代謝力太差!王宇婕開心說:「這款CHOYeR曲易是用天然植物萃取來提升代謝力、加速我排除多餘的囤積,我搭配運動短時間就少了10K!」

▲王宇婕激減10K差很大! 剷平三層油辣秀性感肌自爆N年來第一次成功減秘密!。(圖/歐菲爾)

▲王宇婕再次穿上之前的褲子,褲頭變的超寬鬆。

王宇婕更進一步分享:「以前我一熬夜就會嗯嗯不順,每次廁所蹲好久都上不出來,吃多少就長多少肉。但自從開始吃魔鬼XS,變成吃多少排多少!身體裡都不會有多餘堆積感覺超好!」減出心得的她更表示,魔鬼XS厲害在於是她看過市面上唯一的液態軟膠囊,作用力快,而且又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,不怕吃了傷身體。為了讓大家看到她驚人的成果,她更大方在粉專秀出對比照表示:「現在衣櫃裡褲子都大一號,幾乎全部要重買,超有成就感!」

▲王宇婕成功減到4字頭,連馬甲線都出來見客。(圖/王宇婕)

▲王宇婕成功減到4字頭,連馬甲線都出來見客。

談到接下來的維持計畫,王宇婕表示:「因為秋冬太冷很難克制食慾,還能用外套遮肉,所以最容易囤積。因此我還是會趁空檔運動,三餐搭配CHOYeR曲易,讓我的代謝力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,正常吃也不怕油肉反彈。」王宇婕得意表示:「現在衣服都穿S號,誰敢再說我像孕婦!」

王宇婕狠鏟10K的秘密武器: https://choyer.tw/cAITf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