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艇主帥挺NBA主席捍衛言論自由 瑞佛斯:但也得承擔後果

▲▼快艇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教頭瑞佛斯表示,享有言論自由的同時也得承擔後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在推特挺香港演變成「國際事件」,沒得到道歉的中國開始封殺NBA,央視暫停轉播2場NBA中國賽,連賽事的大型廣告看板都被拆除;不過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堅定捍衛莫雷的言論自由,對此快艇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也表示贊同,但他直言享受言論自由的同時也得承擔後果。

「我們不會因為說出我們所堅信的觀點而被殺,但我們可能得到別人不同意的回應。」NBA資深教頭瑞佛斯被美國媒體《ClutchPoints》問到莫雷「挺港」引發的風波,他沒有躲避問題,反而將此一事件當成「機會教育」,與麾下的球員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瑞佛斯認同NBA主席席爾瓦捍衛言論自由的立場,「我們可以不同意別人的觀點,我可以不同意你所說的一切,我有權利這麼做,我也有權利這麼說,這是好事。這也是這個國家的樣子,言論自由,我們永遠都應該擁有言論自由,但我也告訴球員,言論自由不代表不必為自己的言論後果負責。」

「你可以擁有言論自由,但你所說的話可能會帶來某些後果,這也是為何你說出口之前必須再想想,因為你的言論會造成某些結果。」

▲▼因父親為知名教練小瑞佛斯也被標上「靠爸」標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主帥瑞佛斯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快艇瑞佛斯火箭莫雷席爾瓦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