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漁港手推車逆襲!機車阿伯「90度大轉」飛騎進海 魔性瞬間曝光網狂重播

記者郭世賢、莊智勝/屏東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監視器畫面,風平浪靜的港邊,一位阿伯戴著紅色鴨舌帽、緩緩騎著機車駛過,不料下一秒卻輕輕擦到一旁的手推車,瞬間連人帶車失控「90度轉彎」一路彈跳騎進海。一旁海巡人員目睹當場傻眼,立即拿出繩索想要施救,但見繩索無用後,二話不說立刻跟著跳進海裡。

▲▼漁港手推車逆襲!機車阿伯「90度大轉」飛騎進海 魔性瞬間曝光網狂重播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紅帽阿伯勾到手推車,當場失控連人帶車衝入海中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發現影片後逐一查訪,確認事發地點就位於屏東縣琉球鄉(小琉球)東側的「大福漁港」。監視器畫面拍下,7日中午12時許,戴著紅色鴨舌帽的阿伯悠哉騎車經過港邊,當時他的車速並不快,但側邊卻疑似勾到一旁手推車,害得阿伯踉蹌數步,側身想擺脫推車,孰料下一秒卻出現要命的操作失誤,在車頭90度扭轉的情況下,阿伯似乎忘了身旁就是大海,還不小心暴催油門,當場一跳一跳地「騎進海裡」,在平靜的海面上濺起層層浪花。

事發當下鄰近還有海巡人員,目睹這一幕後當場傻眼,立刻快步跑到海邊探頭察看,隨後轉身拿取繩索準備救人,但隔了短短15秒再度衝回岸邊時,卻發現手中繩索似乎難起作用,最後只好當機立斷跟著跳進海中。

海巡表示,該名同仁奮不顧身跳海救人,體現了海巡救生救難、親民愛民、為民服務的精神與職責;而該名落海阿伯經救起後並無大礙,但其機車泡了海水,車損狀況恐怕就不太樂觀。

該段畫面在爆廢公社曝光後,短短3小時立即湧入800多則留言,網友紛紛傻眼直呼「這起飛的姿勢滿漂亮的」、「不要讓煞車限制你的速度」、「這一次,我絕對不放手」、「阿伯的帽子都不會掉耶」、「對不起,我不小心笑出來了」、「一秒變水下摩托車」、「這推車,傑出的一手」、「這影片我重看好幾次,有笑有讚!」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▼海巡人員見狀後奮不顧身跳海救人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漁港手推車逆襲!機車阿伯「90度大轉」飛騎進海 魔性瞬間曝光網狂重播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