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在泰國走私「5.6公斤海洛因」被逮 被判終身監禁

▲台男在泰國運毒遭判終身監禁。(圖/翻攝thaipost.net)

▲台男Chen Kuan Lin因在泰國運毒被當局判終身監禁。(圖/翻攝thaipost.net)

記者林懿捷/綜合報導

泰國法庭在9日宣判一起毒品案件,38歲的台灣籍男子Chen Kuan Lin,在泰國廊曼國際機場走私5.6公斤的海洛因,遭當地警方逮捕,被判處終身監禁。

據外媒《bangkokpost》報導,該名台籍男子Chen Kuan Lin在4月26日將5.6公斤的海洛因,私藏在18罐爽身粉掩人耳目,放進兩個紙箱中,準備從廊曼國際機場出發到台灣時,遭當地警方查獲並逮捕,兩支手機也遭沒收。檢察官指控他藏有海洛因並意圖進行銷售,還試圖將毒品走私到國外。當地法院依法裁定走私毒品成立,最初判處死刑,但由於Chen Kuan Lin認罪,於是予以減刑後,判處無期徒刑。

根據泰國《毒品法》規定,包括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冰毒、搖頭丸及黑芝麻迷幻藥在內的第一類毒品,任何人只要製造、入口或出口,最高刑罰是終身監禁,如持有或銷售一定數量,最高可判處死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