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騎士撞車倒地痛苦激動 長髮美女蹲地安撫...網讚爆:新竹警界最美風景

記者陳凱力、廖安莘/新竹報導

新竹市一名男子8日凌晨騎機車,在市區一處路口與一輛貨車擦撞後倒地,造成左手骨折、頭部受傷。新竹市警第二分局文華派出所女警石愛薇獲報後抵達現場,見騎士倒臥路邊,表情痛苦且情緒激動,並馬上蹲在一旁溫柔安撫,立刻協助通知騎士家人,而整段過程也被路過民眾拍下,不少網友大讚:「新竹警界最美的風景」。

▲▼新竹美女警石愛薇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美女警石愛薇蹲在路旁溫柔安撫車禍騎士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8日凌晨騎士與貨車擦撞後,石愛薇接獲通報,立即趕往現場,見騎士語氣激動,不斷說「手斷了、好痛」她立刻蹲在一旁溫柔安撫,並通知騎士家人。

氣質出眾的石愛薇,有著甜美笑容與白晢皮膚,她目前從警1年,曾當過高中英文老師、台中市政府社工。因當社工期間有感個案的無助,因此轉換跑道,從警為更多人民服務。

文華派出所所長張勝雄表示,警察以往給人嚴肅的執法形象,但石愛薇卻有著社工員的溫柔與耐性,從警一年處理多起為民服務事件,獲得好評,雖然有不少同仁稱她是「二分局之花」,但石愛薇工作認真,總要大家別模糊焦點,應將重心放在工作,全力以赴。

▲▼新竹美女警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美女警石愛薇蹲在路旁溫柔安撫車禍騎士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竹美女警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竹美女警石愛薇,有著甜美笑容與白晢皮膚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竹美女警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素還真、秦假仙「仿冒戲偶」流竄兩岸!每尊10萬起跳比正品貴…侵權逾2000萬

慶富老董陳慶男被控損害債權!2審逆轉改判有罪…判刑1年6月

連續與「未滿14歲」少女壞壞…還相約媽媽宿舍!法官竟拿前案證明減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