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放4天!國慶連假全台天氣懶人包 「北部早晚涼、南部空品差」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國慶4天連假天氣攻略!氣象局指出,連假期間(10/10至10/13)天氣大致為陽光普照的穩定天氣,僅中南部山區午後有零星陣雨,花東地區10日雲量仍多偶有短暫雨,11、12日雲量有機會減少,降雨區域會更局部一些。

▲▼國慶連假天氣。(圖/天氣風險)

▲一張圖看國慶連假天氣,各地為大致多雲到晴好天氣。(圖/天氣風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預報員陳建安表示,國慶連假天氣非常穩定,東北風減弱,各地多雲到晴,不過,下周一、二之後,東北風稍增強,桃園以北、宜蘭降雨機率增多,有點短暫雨,不過帶來的涼空氣有限,低溫沒有特別低,北部高溫稍降,從30度降至28度左右。

▲國慶預演,雷虎小組衝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慶預演,雷虎小組衝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天氣風險則分析,國慶連假的天氣,其實三個字就可以說完了:好天氣,周四至周六都是東北風的天氣,但水氣不多,全台天氣穩定。周日東北風增強,迎風面北部轉多雲,東半部有短暫陣雨。

北部:涼爽舒適,早晚偏涼(21度-29度)
中部:日夜溫差大(23度-32度)
南部:空氣品質差,山區、恆春半島午後陣雨(25度-31度)
東部:多雲為主,周日轉短暫雨(23-29度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