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咖啡廳談判分手破裂! 「恐怖女友」槍托痛K男友頭 

▲失戀,孤單,恐怖情人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分手談判破裂,女方持空氣槍毆打對方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胡女與周男為男女朋友,雙方也有金錢往來糾紛,周男想結束關係,請吳女代為歸還胡女住處鑰匙,兩方約在咖啡店,未料談判過程中,胡女竟持空氣槍的槍托毆打吳女及謝姓友人的頭部,因而造成謝男有頭部挫傷併前額擦傷,警方前往處理後以恐嚇及傷害罪移送,彰化地院判決應合併執行拘役120日。

判決書指出,周男於1月8日中午請託吳女代為歸還胡女住處的鑰匙,吳女於當日晚間與胡女以電話聯絡,雙方約在咖啡店談判,當日晚間9時38分許,吳女邀謝姓友人前往咖啡店,未料談判過程中,胡女竟基於恐嚇傷害犯意,持空氣槍的槍托毆打謝男及吳女的頭部,又用空氣槍指著謝男,因而造成謝男有頭部挫傷併前額擦傷,恐嚇危害吳女及謝男的安全。

警方獲報前往處理後,扣得胡女所持的空氣槍及鋼瓶1個,雖然空氣槍無殺傷力,但已經造成恐嚇及傷害事實,胡女也因此吃上官司。

法官審酌被告胡女僅因與周男有感情及金錢糾紛,不思以理性、和平方式處理,竟分別以持空氣槍指向吳謝2人,又分別持該槍槍托毆打造成恐懼,因此依犯傷害罪,共貳罪,各處拘役40日,及犯恐嚇危害安全罪,共2罪,各處拘役50日,合併應執行拘役120日,全案可上訴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19歲「剛退伍」獨子騎機車撞電桿亡 父母認屍哭癱呆坐路旁

連假首日國5估「狂塞11hrs」...4天地雷路段曝 首波返鄉潮9日晚湧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