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夏驗出毒品反應叫不醒 男看護:他睡著我跟著睡…否認餵毒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國寶歌王文夏高齡91歲,中秋節前因肺炎住進醫院,家屬請來看護照料,但卻發現文夏頻頻昏睡叫不醒,驗尿之後發現文夏身體有毒品反應隨即報警。警方事後傳喚陳姓看護到案,但陳說「沒有餵毒,當天看文夏在睡覺,自己也就睡覺休息」。

文夏9月12日住進馬偕醫院,家屬隨即透過相關機構請34歲的陳姓男看護負責照料,但家屬與一群友人在中秋節(13日)當天到醫院替文夏慶祝,卻發現文夏昏睡不醒,家屬驚覺有異請醫院協助驗尿檢查。

▲▼文香說明文夏遭餵毒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文香說中秋節替文夏慶祝,但見其昏睡便請醫院抽血,講到激動處一度落淚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醫院檢查之後發現,文夏身體內竟然有大麻以及一粒眠的毒品反應,且隨即向警方報案,警方追查之下,在10月9日通知陳姓男子到案說明,但男子表示,當時到醫院照料文夏,見其不斷昏睡,所以自己也就跟著睡著了。

據了解,家屬質疑為何叫看護叫不醒,陳姓看護表示,因為自己當天太累,所以才會睡太熟叫不醒,對於是否向文夏餵食毒品,陳姓看護則是全盤否認。

據悉,陳男說自己也並未吸毒,也驗尿以證清白。陳男對於進出病房頻繁也表示,因為自己有菸癮,所以才會離開到吸菸區。

文香也於10月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主要說當天除了是中秋節之外,也是她與文夏結婚50周年,一群好朋友要到醫院幫文夏慶祝,所以才會發現文夏叫不醒,且看護還在一旁熟睡,但對於看護是否涉案,文香則三緘其口,僅表示「交給司法單位調查」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國寶歌王」文夏疑遭下毒一度昏迷 看護到案否認

文夏疑遭看護餵毒家屬控警「沒作為」 警:盼人「贓」俱獲

91歲文夏昏迷時間表曝光 至今仍不知疑遭餵毒...老婆淚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