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警LINE報料熱線出包 彈出「錯誤」訊息無法加入...網揭:達人數上限

▲▼香港10月6日的遊街示威。(圖/路透)

▲《禁蒙面法》的訂立引發港人憤怒抗議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香港示威衝突仍未平息,繼警方於WhatsApp設立的「反暴力報料熱線」被移除後,日前再分別於通訊軟體LINE及WeChat設立報料熱線。不過,LINE的熱線被發現無法加入,有網友分析稱,可能與賬戶已超出可加好友人數上限有關。至於WeChat報料熱線則運作正常。

▲▼ 警方LINE報料熱線出現「錯誤」訊息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港警LINE報料熱線出現「錯誤」訊息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香港警方日前分別於LINE及WeChat設立反暴力報料熱線,不過記者今(9)日下午嘗試在LINE輸入ID「hkpf53333103」,卻隨即彈出「錯誤」通知,寫道「無法正常執行,請稍後再試」,無法順利加入群組。目前,警方與LINE母公司Naver暫未對此作出回應。

臉書專頁「前線科技人員」今日上傳一張LINE的截圖,顯示警方的報料熱線「由於本賬號可加入的好友人數受到限制,無法再新增更多好友」。該專頁指出,警方熱線申請的不是官方帳號,好友人數被限制為5000名,懷疑因此未能再加入。

▲▼  警方LINE報料熱線出現「錯誤」訊息 。(圖/翻攝自LINE官網)

官方賬號無好友上線 。(圖/翻攝自LINE官網)

根據LINE的網站資料,若用戶申請為一般帳號,其好友人數將被限於5000名;若申請為官方帳號則未有為好友及訊息數目設上限,但每月需要支付費用。

▼一般賬號好友人數上限是5000人 。(圖/翻攝自LINE官網)▲▼  警方LINE報料熱線出現「錯誤」訊息 。(圖/翻攝自LINE官網)

香港警方上月一度推出10條WhatsApp「反暴力報料熱線」,但3天後就被程式開發商禁用。警方其後推出「更新版」,新增非緊急熱線號碼,並於通訊軟件WeChat、LINE設立熱線群組,市民亦可透過電子郵件提交情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