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職棒雜誌彭政閔英姿海報 背景竟是道奇球場

▲職棒雜誌彭政閔海報背景是道奇球場。(圖/翻攝執棒雜誌粉絲專頁)

▲職棒雜誌彭政閔海報背景是道奇球場。(圖/翻攝職棒雜誌粉絲專頁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職業棒球雜誌》在9月上市的《彭政閔引退紀念號》,還贈送恰恰揮棒軌跡拉頁海報。不過有眼尖球迷發現,海報中彭政閔身後的球場背景,竟然是大聯盟的道奇球場。

「彭政閔CHIA生涯揮棒軌跡2001-2019拉頁海報」集合了「恰恰」彭政閔傳奇生涯的揮棒英姿。不過仔細一看背景的球場相當熟悉,外野座位後方彎曲的棚架,以及六邊形的外野大螢幕,與大聯盟豪門道奇的主場可說有「87分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有球迷在粉絲專頁上反映,但官方「使用這個球場背景圖單純只是希望讓拉頁的風格有插畫的感覺,重點在呈現陪伴大家19年的恰恰!」的回應完全沒有回答到問題核心,顯示雜誌官方缺乏棒球文化敏感度。

雖然道奇球場有其特色,但在意義上對彭政閔來說還無關聯,更何況自家洲際棒球場也很有特色。球場建築設計有象徵意義,就跟恰恰的 23 號、反方向全壘打一樣,在棒球迷心中具有特殊地位和意義。

▲道奇球場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球場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恰恰彭政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