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釋國慶日意義!傻爸掉入「女兒迴圈式話術」晚上買蛋糕:被陰了

▲國慶預演,雷虎小組衝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慶預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國慶日將至,一名爸爸就在車上向小女兒解釋雙十的意義,不料他卻一步一步走進女兒設下的陷阱,答應晚上要買蛋糕慶祝國家生日,讓他直呼「被陰了」。貼文一出,網友們則是笑說「女兒完勝」、「小小年紀就會話術爸媽」。

一名老爸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和女兒的對話,他表示今早(9日)載女兒去上學的途中,女兒要他明天同一時間接送,他接著便解釋明天是國慶日不用上學,但女兒卻不懂放假和國慶之間的關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耐心解釋,國慶日就是「國家的生日」,所以會放假。怎料女兒一聽到生日2字靈光乍現,開始把話題帶到蛋糕上,「生日為什麼沒吃蛋糕」、「我生日都有吃蛋糕」,兩人便開始爭論了起來:

爸:那不一樣啊,一個是國家生日,一個是妳生日,當然不一樣啊!
女:不是都生日嗎?哪裡不一樣?
爸:因為國家是所有人在過,妳生日是把拔跟馬麻幫妳過,所以不一樣!
女:可是我生日有吃蛋糕,國家生日也要吃蛋糕才對啊?為什麼不吃蛋糕?
爸:好啦好啦!晚上吃蛋糕!吃蛋糕!吃蛋糕...吃...蛋...糕...
女:YA,我要巧克力的喔!

▲▼生日,蛋糕,蠟燭,慶生。(圖/pixabay)

▲女兒「幫國家」討了一個生日蛋糕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眼見自己一步步走進女兒設下的陷阱,大喊「為什麼我感覺被陰了?頭好痛......。」接著還開玩笑問「蛋糕應該要插幾根蠟燭?」

網友們見狀後反而都笑說女兒邏輯很好,「用蛋糕解決這個無止盡的迴圈不錯」、「十萬個為什麼」、「女兒完勝」、「國家生日當然更要吃蛋糕啊」、「說這麼多就是要蛋糕」、「小小年紀就會話術爸媽,了不起」、「108根插好插滿囉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