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破門闖入!女子臉被狂毆多處骨折 全被報案電話錄下來…

▲▼女子被前男友打到臉部骨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Zahra Rechelle)

▲雷切爾被打到鼻青臉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Zahra Rechell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打電話報警,並向接線員表示,他的前男友正一邊怒吼,一邊用力地踹著他家大門,隨時都有可能破門而入。就在接線員告知他警察正在趕去現場時,突然傳來女子的尖叫聲,大喊著「請不要傷害我」,還清楚聽到男生大吼著,「我要在電話掛掉前把你殺了!」最後嫌犯與警察對峙長達3小時後被逮。

現年31歲的雷切爾(Zahra Rechelle)今年2月打電話報警,向接線員說他27歲的前男友布斯(Aaron Marsden Booth),正持刀用力踹著他家大門。雷切爾哭著要警察快點趕來,正當接線員試圖安撫他時,就聽到電話另一頭傳來尖叫聲,用顫抖的聲音說著「請不要傷害我」,接著聽到布斯對雷切爾說,「我要在電話掛掉前殺了妳!」

▲▼女子被前男友打到臉部骨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Zahra Rechelle)

▲兩人交往初期相當恩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Zahra Rechelle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時雷切爾被打到鼻青臉腫,在半昏迷的狀態趁亂逃出家門,豈料布斯隨手拿了廚房的刀子追去,朝雷切爾的腿刺了一刀,這時警方也趕到現場,布斯就把刀子架在雷切爾脖子上,要求警察不准靠近。這時只帶了棍子的警察只能不斷勸說,最後在對峙3小時後,才將布斯制伏。

法官曼賽爾(Richard Mansell QC)在法庭上指出,雷切爾的臉被打到多處骨折,腿也被刺了好幾刀。法官也在法庭上稱讚了雷切爾在第一時間報警的行為,「許多人在面對伴侶的暴力行為時,都不會選擇報警,非常感謝她的機警,讓自己免於受到更大的傷害,也讓其他人不會再遭受布斯的攻擊。」

調查發現,雷切爾早在去年開始,就多次遭受布斯的暴力對待,就算分手後仍時常跑來騷擾,甚至在去年9月差點被布斯勒死。目前布斯被依謀殺未遂、蓄意傷人罪起訴,最高刑期為14年,且必須至少服刑9年後才能假釋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