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第8次總冠軍賽 林智勝拚翻全壘打紀錄、挑戰打點王

▲▼0816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桃猿-林智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中信兄弟林智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2019年總冠軍賽即將開打,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爭霸,中信兄弟林智勝生涯第8次總冠軍賽,目前是全聯盟在總冠軍賽全壘打最多的球員,今年要挑戰再創新高,也要挑戰總冠軍賽打點王。

林智勝在2006年及2007年、2011年及2012年、2014年到2016年都打過總冠軍賽,前6次都在LaNew熊或Lamigo桃猿,2016年轉隊到中信兄弟,已拿過4次總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2017年因故未打總冠軍賽,隔了2年之後再次打總冠軍賽,但已是中職總冠軍賽全壘打王,以14支全壘打領先群雄,今年有機會再翻新自己的全壘打紀錄。

此外,林智勝在總冠軍賽累積38打點,暫居第2位,僅次於統一獅高國慶42打點,很有機會可以躍居打點王。彭政閔則以累積36打點排第3。

林智勝的36得分落後彭政閔與張泰山的39得分,110壘打數僅次於彭政閔的116壘打數,也都有機會可以超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