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老公偷吃!妻握菜刀怒喊:把你切掉 他嚇壞跳窗逃命...愣站遮雨棚上

▲▼(薄碼版)花蓮悍妻持刀要閹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花蓮悍妻因懷疑老公偷吃,持刀要閹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可正、戴若涵/花蓮報導

花蓮7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事件!一對70多歲的陳姓老夫妻在重慶路的民宅發生糾紛,妻子懷疑丈夫大搞婚外情,酒後怒急攻心,拿著菜刀揚言要將老公的生殖器切掉,嚇得丈夫一路奔逃,所幸警方到場處理,才化解這場危機。

7日晚間陳姓夫妻發生劇烈爭吵,喝了酒的妻子因懷疑丈夫出軌,當場拿出菜刀,作勢要攻擊,還喊著要把丈夫給「切掉」!嚇得陳夫只好從窗戶跳到遮雨棚上,手足無措地待在外頭。附近鄰居見狀,趕緊拿出長梯要幫忙,但遭到陳妻喝止,只好趕緊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帶著鎮暴盾牌進入住宅,不斷安撫陳妻的情緒,好言相勸,「有什麼話好好講」。陳夫則是趁隙爬回2樓屋內,騎著機車離家流浪,等妻子酒醒。

整起事件鬧得附近街坊全都知,警方只好先將夫妻雙方隔離,並依家暴相關程序通報。

▲▼(薄碼版)花蓮悍妻持刀要閹夫。(圖/民眾提供)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當一日情人爽收400萬!摩鐵激戰完「結局反轉」...她崩潰哀求:還我14萬

滑手機到一半...8歲兒驚見「爸爸交纏阿姨」!急傳給媽 人夫扯:是謎片啦

4億男爽擁空姐妻生5寶!鏡前火辣偷吃越南妹...手滑傳「閉眼嘴微張」照給老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