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D稱「尼克已經不酷」從沒認真考慮 「他們很難招攬到巨星」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杜蘭特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尼克上季一度被認為是杜蘭特(Kevin Durant)爭奪戰的領跑者,但他美國《ESPN》指出,尼克老闆多蘭(Jim Dolan)對KD的傷勢有疑慮而卻步。不過這位兩屆FMVP近日在廣播節目上澄清,自己並沒有認真考慮過尼克,「現在最酷的已經不是尼克隊了。」

《The Athletic》今年4月曾找NBA球員做調查,109位球員當中,有63.3%的人認為杜蘭特將改披尼克戰袍;KD在總冠軍賽G5遭逢毀滅性的阿基里斯腱斷裂傷勢,當時紐約媒體《Daily News》還以「尼克輸了第5戰」為頭版標題大作文章。不過7月1日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後,KD在個人旗下的媒體宣布轉投籃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SPN》曾指出,尼克老闆對杜蘭特的傷勢有疑慮,不願開出「全額頂薪」,才因此錯過想在新合約中儘可能賺更多錢的KD。不過這位2屆FMVP近日在廣播節目上談到自己為何選擇籃網而非尼克時,透露自己並未認真考慮過尼克,還直言這支自2001年僅4度打入季後賽的紐約豪門「很難招攬到巨星」。

▲▼杜蘭特預計休養一季,厄文得再次扛起領袖重任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杜蘭特預計休養一季,厄文得再次扛起領袖重任 。(圖/CFP)

杜蘭特說,「很多球迷都把尼克當成一個品牌,他們認為現在的年輕球員不知道尼克曾經很出色。我不是從小看尼克長大,不過我看過他們打過總冠軍賽,在我之後出生的孩子並沒看過。」他認為「現在最酷的已經不是尼克隊了」。

在杜蘭特看來,相較於西區新豪門勇士、洛城老大湖人,聯盟現在的年輕球員對尼克並沒有偏好,「對他們來說,尼克這個品牌不像勇士、湖人,甚至是現在的籃網這麼酷。」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籃網杜蘭特KD尼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