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寶歌王」文夏疑遭下毒一度昏迷 看護到案否認

▲▼108年度關懷演藝人員端午節聯歡餐會,文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警方9日傳喚涉嫌下藥的陳姓看護到案,但陳男全盤否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國寶歌王文夏家屬質疑9月間請來的看護涉嫌餵毒,且當時見文夏昏迷神智不清請醫院驗尿,並在其中發現有二級毒品成分後報案,警方隨即調資料偵查,並於9日傳喚陳姓看護到案說明,但陳對於是否向文夏下藥全盤否認,目前警方也正在釐清相關案情。

高齡91歲的國寶歌王文夏原本住在看護中心,9月12日因肺炎住進醫院,妻子文香也貼心的請了1名陳姓男看護隨身照料起居,但沒想到13日探視文夏時卻發現確發現文夏叫不醒,也立刻要求該名看護離開。

文香緊急找來馬偕醫院協助驗尿,直到15日馬偕醫院驗出文夏尿液中有「二級毒品反應」,家屬獲悉在16日報警處理,並且協助稍微甦醒的文夏辦理出院,但家屬卻指控警方半個月來都未傳喚陳姓看護到案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