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塗女兒機車鑰匙忘記拔遭拷貝 2賊靠水費單偷包盜刷千元

▲▼女兒將鑰匙插在機車上忘記拔遭拷貝,2賊循線偷包盜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女兒將鑰匙插在機車上忘記拔遭拷貝,2賊循線偷包得手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因騎機車上班忘記拔鑰匙,遭2名竊賊連同家中鑰匙一起偷走拿去拷貝,且2賊又在置物箱內發現水費單,直接找到對方家中潛入偷走2個包包,並在美妝店盜刷千元,直到信用卡單寄到,被害人才發現家中遭竊。

警方調查,2名涉案的50歲褚姓、陳姓慣竊,在路邊發現1台機車鑰匙未拔,上面還有住家的鑰匙,置物箱內還有水電繳費單,竟直接將鑰匙拷貝,不動聲色的將鑰匙放回原處,並記下地址前往行竊。

2男到被害女子住處後,按電鈴發現沒有反應,直接開門上樓潛入住宅,但發現被害女子房門深鎖,直覺有人在屋內,直接把女子母親放在客廳的2個包包偷走,因裡面僅有一張信用卡,就持信用卡在美妝店盜刷千元。

直到帳單來了以後,被害女子母親發現根本沒有刷過這筆款項,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家中遭人入侵,警方也循線逮捕2人到案,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2人送辦。

警方呼籲,住宅竊盜影響民眾甚鉅,所以針對住宅竊盜案件加強查訪以及偵辦,專案執行後,上半年積案12件,已鎖定犯嫌偵辦中10件,住宅竊盜破獲率上升3.03個百分點,各單位將持續管制實施,以營造台北市安全居家環境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文夏疑遭看護餵毒家屬控警「沒作為」 警:盼人「贓」俱獲

喬裝顧客闖汽修廠 慣竊「1分鐘偷包」得手5千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