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監蹲苦牢突被通知當了爸 綠光男驚覺老婆偷吃產子怒提告

▲陳姓男子因案在監服刑,妻子卻受孕產子,陳男出獄後怒告妻子通姦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陳姓男子因案在監服刑,妻子卻受孕產子,陳男出獄後怒告妻子通姦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陳姓男子因案在監服刑,去年5月與妻子達成離婚協議,但同年7月妻子卻產下一子,陳男接獲戶政事務所通知才驚覺自己服監期間居然戴了綠帽,妻子與另一名陳姓男子同居受孕,怒告2人通姦;檢方9日偵結依通姦罪將2人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38歲的陳姓女子與44歲的陳姓男子於2017年5、6月間交往,陳女不顧先生在監服刑與陳男同居,發生多次性關係後於同年10月間受孕,陳女於2018年5月與在監服刑的陳男達成離婚協議。

同年7月,陳女生下一名男孩,事後陳女前往蘆竹戶政事務所辦理戶口登記,戶政事務所聯絡在嘉義監獄鹿草分監服刑的陳男,陳男一頭霧水才知道妻子居然讓他戴了綠帽,憤而提告通姦。

陳女與同居的陳男偵訊時坦承通姦犯行,陳男辯稱,去年7月9日陳女生產要動手術,他以陳女丈夫名義簽署了手術同意書,當時醫院並不清楚陳男並非陳女配偶;檢方認為,陳男因案服刑,雖與陳女分開,經法院調解於去年5月底與陳女協議離婚,但以陳女生下男孩時間回推,陳女受孕時間應為2017年10月間,陳女與其婚姻關係仍在延續中,偵結依通姦罪嫌將陳女與同居的陳男提起公訴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「2019桃園眷村文化節」 國慶連假來桃園體驗眷村新生

►桃機二航廈擴建工程收賄弊案 工程師認罪繳贓款百萬獲交保

►愛上空服員 桃機移民官濫權查詢情敵個資還外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