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生說帶妳去吃飯是請客或單純帶妳去」 她發問引討論:這才是我要的答案

▲吃飯,大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您和對方出去是AA制嗎?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問,「男生說『帶妳去吃飯』,是請客還是單純帶妳去吃飯的地方?我兩種都遇過,只是想知道男生們都是怎麼想的」,結果引起不同看法。原PO看到網友的分析,直呼「這才是我想要的答案!謝謝你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引起熱烈討論。有人認為,「帶妳去吃飯,為什麼要男生請客啊?帶妳去的意思和請妳不一樣吧。」原PO回,「因為用『帶妳去』,可以用『一起去吧』或是『要不要一起吃飯』。『帶妳去』有一種大男人的感覺,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有女生分析,「很難說欸,我遇過(說)『帶妳去吃飯』,然後我要付錢時,對方就說『不是說帶妳來吃飯了嗎?付什麼錢』?所以這句話本身是看對方怎麼想。但基於做人道理,吃完還是要主動付錢比較好呦。」

▼原PO認為,男生說「帶妳去」有種大男人的感覺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用餐,家庭,吃飯。(圖/unsplash)

也有人表示,「在台灣,男對女說『帶妳去吃飯』,應該就是指男生請客。男對女說『一起吃飯吧』, 那就不一定了。」原PO回,「這才是我想要的答案!謝謝你。」也有人附和,「基本上說『帶妳』就是請客,『一起吃飯』就是AA」;原PO回,「了解,謝謝你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人帥:請不請都不會被懷疑;人醜:請不請都有問題」、「通常帶去吃飯就是請客,這是我的觀念」、「重點是吃飽後要幹嘛」、「不管是不是請客,我都會掏錢出來。這樣如果後續男方希望女方用其他方式回報,才可以合理拒絕。」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