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戚幫忙接小孩上學...進門目睹浴血死屍 意外發現一家五口慘死屋內

▲▼美國麻州阿賓頓(Abington)發生槍擊命案,Deirdre Zaccardi一家五口全陳屍在屋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麻州阿賓頓(Abington)發生槍擊命案,Deirdre Zaccardi一家五口全陳屍在屋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麻薩諸塞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的槍擊慘案,一名親戚7日上午前去一家五口的扎卡迪家(Zaccardi)要幫忙接送小孩時,赫然發現扎卡迪夫妻與3名小孩陳屍在屋內,嚇得趕緊報案,初步調查發現5人均死於槍傷,驚人案情引發社會關注,還有媒體揣測,此案件疑似是謀殺與自殺行動。

普利茅斯郡檢察官克魯茲(Tim Cruz)表示,該名親戚7日早上7時30分左右報案,對方前往居住在阿賓頓(Abington)的扎卡迪家,要送3名小孩去上學時意外發現命案,「他先是看到滿身是血倒在沙發上的40歲妻子狄爾德麗(Deirdre Zaccardi),就立即撥打電話報警。」

警方後來在屋內陸續找到43歲丈夫約瑟夫(Joseph Zaccardi),11歲兒子亞歷克西斯(Alexis Zaccardi),以及9歲雙胞胎納撒尼爾(Nathaniel)和凱瑟琳(Kathryn),但沒有透露他們在家中所在的位置,而當時現場除了這一家人以外沒有其他外人在。

克魯茲表示,這是一起可怕的事件,造成3名小孩永遠消逝於人間,且5人都是死於槍傷,初步研判此事件應該是單一突發事件,不至於對其他社會大眾造成威脅,但拒絕對外透露更多案情,詳細內容仍待進一步調查。阿賓頓警察局長馬真斯基(David Majenski)則表示,這家人過往沒有傳過任何類型的問題,詳細死因仍待驗屍後查明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