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降落傘都失效! 救難隊員「傘繩繞脖」慘從800公尺高空墜地

▲▼降落傘,跳傘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俄羅斯發生救難隊員被傘繩繞頸的慘案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近來發生一起高空恐怖意外,一名空中救難隊員在進行跳傘訓練時,中途發現降落傘無法正常開啟,結果當他要改用備用降落傘時,傘繩不慎纏繞脖子,導致他慘從約800公尺的高空直墜地面,當場身亡。

英國媒體DailyStar報導,35歲空中救難員普羅霍羅夫(Mikhail Prokhorov)所屬的救援部隊位於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(Sverdlovskaya oblast),並佈署至俄羅斯各地的航空緊急事件中,日前他在進行訓練,從一台Mi-8直升機跳下來時,由於降落傘無法開啟,他改用備用降落傘不慎被傘繩繞頸,導致不幸身亡。

報導中指出,普羅霍羅夫是一名經驗豐富的空中救難人員,這已是他的第35次跳傘,目前當局已針對事件緊急展開調查,尚未決定是否會以刑事案件方向來審理。突來的意外也讓身旁友人哀悼不已,友人基瑟列夫(Stanislav Kiselev)表示,「我的好友是一個聰明善良的人,隨時都在準備進行救援,透過他的工作拯救了很多人的性命,你將永遠留在我心中。」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