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了5年台灣女友!他娶越配「680字曝幸福現況」 老婆正翻...網暴動刷萬讚

▲▼「台男娶越配」的話題網友很愛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「台男娶越配」的話題網友很愛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本站6日報導《台女噴台男「娶越女都老窮病」 他貼23歲嫩妻照打臉:她說上班養我就好》指出,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「會娶越南女生的某部份都是又老又窮又病的」,引發爭議。今又有男網友娓娓道出自己先後和台女及越女交往的故事,如今幸福的模樣也在短短1小時內被萬名網友讚翻。

「我願意給她我的全部,但顯然我的全部對她來講已經不夠了。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自己就是所謂「娶外籍的台男」,不過在這之前,他有位交往了5年的台灣女友,他原本也預計再打拚個2、3年就和對方結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當時女方家長對他的工作不甚滿意,加上住的又是租的房子,所以希望女兒可以遇到條件更好的男生。原PO並不怪長輩,畢竟父母不希望子女受苦的心是天經地義的;不過當時女友的心也因為不夠堅定而動搖,2人最後還是選擇不再浪費彼此的青春而分手。

▲分手,離婚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原PO和交往5年的女友無法克服現實因素,黯然分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認為自己沒有下一個5年可以浪費了,於是3個月後就前往越南相親,「我的工作,我的條件全都不用隱藏,大家雙方互有好感,有共識要彼此一起生活下去就直接完婚。」至於語言和生活上的隔閡,都靠時間一一克服。

原PO指出,因為運氣加上認真經營,讓他找到了現在的老婆,他也替外配發聲平反,並不是每個人嫁過來都是為了身分證和錢,「我老婆開始工作後,薪轉都是直接給我分擔家用,只有一個月寄個3、5千回越南孝敬長輩。」

▲▼幫越配愛妻平反!他舉「8優點」PO美照:顏值高 1小時狂吸8000網朝聖。(圖/吳承翰授權提供)

▲越籍太太超美!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雖然是異國夫妻,但原PO現在也過得很幸福,假日有空時還會跟妻子出去擺攤多賺點錢。他也坦言,其實自己不是要說台女好或不好,「可能當初彼此還不夠愛吧!相愛到可以戰勝一切現實。有時候就是看你是不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已。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大讚,「人生勝利組欸」、「老婆很漂亮」、「你這是炫耀文不是抱怨文」、「讚!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」、「越南真的很多超厲害的」、「我媽咪也是越南人,真的不要歧視很多辛苦從其他國家來追求幸福、打拚的人」、「認識很多越南女生都不輸台女」。

娶烏克蘭老婆超爽!刺青哥「甜曬擁吻照」轟動PTT 女兒神基因被推爆:岳父好

台南某高工「巴頭」霸凌聽障生爆案外案 阿嬤家麵店被蛋洗 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