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店買60公分可愛小蛇 養4年「食量愈來愈大」變恐怖巨蟒嚇壞他

▲▼蛇,蟒蛇,網紋蟒,Reticulated python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4年前買的小蛇竟然變巨蟒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,觀看原圖請點此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雲南省施甸縣一名男子4年前在寵物店買了2條小蛇,小蛇當時約只有60公分長,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愛,沒想到買回家後食量愈來愈大,最後竟然長成巨蟒,嚇得他不敢再養只好報案請警察幫忙。

警方4日接到一名男子報案,表示想要把所養的寵物交給森林公安,警方前往現場打開袋子嚇了一跳,裡面竟然是2條巨蟒。員警表示,「打開袋口發現2條蛇,是電視上很常見的黃金蟒,學名印度蟒或緬甸蟒,是國家一級野生保護動物。」

男飼主表示,4年前他在寵物店看到2條小蛇,當時約只有拇指粗的大小,結果後來愈養愈大,查了才發現2蛇的品種竟然是國家級保護動物,由於一般人不能飼養,便趕緊報案。新聞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男子的遭遇讓網友笑稱,「真的是養得白白胖胖的」、「你把牠當寵物,牠把你當食物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