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3D Touch偷看訊息!裝忙妹看到已讀反質問 他一句魔性打臉…萬人笑炸

滑手機,趴著滑手機,睡前滑手機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有些人習慣用3D Touch先看一下訊息內容。(示意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許多iPhone使用者都會用3D Touch偷看別人傳來的訊息,然後等到忙完或想起來的時候,才會回訊息。一名男網友就發文表示,他有個女生朋友很喜歡用3D Touch看訊息、看完之後不讀不回,女方還很喜歡裝忙、假裝沒時間讀。有一次他已讀對方,就被質問「為什麼已讀我?」原PO一句神回讓其他人笑噴。

這位男網友在《Dcard》貼文,說他有個朋友很喜歡用3D touch看完(訊息)之後不讀不回,「我跟她出去也見證過她的犯案過程,而且她還很喜歡裝作很忙沒時間讀。」有一次對方傳訊息給他,因為懶得回所以原PO就已讀,「結果她就在那邊質問我為什麼已讀她,於是我就回她『因為我沒有3D touch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示意圖,滑手機,抓寶,低頭族,手遊,Pokémon GO,PMGO,精靈寶可夢,手機遊戲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原PO神回對方「我沒有3D Touch」,讓網友笑翻。(示意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一句神回讓其他網友秒笑噴,超過1.8萬人按讚貼文,「哈哈哈哈哈直接打他臉」、「『可以不要3D TOUCH我嗎^^』我都直接傳這個貼圖」、「這回答滿分」、「剛剛在想像用超Rock的聲音講出原po的最後一句話,感覺超好笑的」、「3D Touch真的該死」、「這回覆很可以我喜歡。」

至於回訊息的習慣,網友也紛紛討論,有人也是會偷看訊息派,「我也是會看完不回的人QQ,但我都很明白的跟朋友說我不太喜歡聊賴」、「有差嗎?我也很喜歡這樣,超討厭回訊息(無意義的聊天之類的),都會先看一下,重要的就快回(急事),不重要的就有空再回。」

許多人則無法認同偷看訊息,「我覺得這樣的習慣真的很沒禮貌,特別是人家認真跟你說話,連回應都懶得回應」、「我朋友也是,他的解決方法是用錄音的(必看(。•̀ᴗ-)✧)」、「其實不懂偷看的意義在哪欸!訊息不是看到有空就回嗎」、「我也見過犯案現場,跟你一毛一樣,而且還選人回,看到不用回的就已讀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