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電話偷訂溫泉飯店!入住前一天...Google行事曆「跳通知」嚇傻:露餡了

▲▼ 溫泉。(圖/pizabay)

▲想偷偷去泡溫泉也不行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z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的生活與科技綑綁,Google就是一例,一名男網友日前特地打電話訂飯店,就是不想讓訂房日程顯示在Google行事曆上,沒想到在入住前一天,竟跳出提醒通知,讓他瞬間毛骨悚然,驚呼「膩馬勒!會不會太扯?」

男網友7日在PTT提到,計畫10月8日泡溫泉的他,上禮拜就先上網查詢房間,有鑑於之前的經驗,若用訂房網就會被Google知道,進而自動同步到行事曆上,於是他確認價錢後,直接打電話到溫泉飯店訂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,千方百計想避免的悲劇還是發生了,7日當天,他無意間瞄了一下行事曆,上面竟出現「入住XX溫泉度假飯店」的通知,讓他不禁背脊發涼,驚恐地說「靠X勒!Google是在我手機裝竊聽器膩,重點是我老婆手機行事曆有同步我的Google帳號,這下不是全露餡了,現在刪除來得及嗎?Google會不會太誇張?等一下回家要怎麼解釋......。」

▲人夫電話訂溫泉飯店!入住前一天...Google行事曆「跳通知」嚇傻:全露餡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Google貼心提醒。(圖/翻攝自PTT)

po文一出,引起熱烈迴響,鄉民們紛紛回應,「過度無所不在的貼心,反而會令人不寒而慄」、「好像是一個無所不在的恐怖情人」、「下次訂房要留雅虎信箱,我上次出國也是」、「老婆在家磨刀」、「泡湯的照片會自動幫你做成故事集」、「自己同意的,真的有人不看條款」、「帶你老婆去不就好了」。

還有不少網友直言,「刷卡留下E-mail、刷卡通知,從這幾個管道更新行事曆」、「應該是寄到Gmail,Gmail貼心幫你處理了」、「隱私條款裡面有提到吧,我是覺得方便啦」、「明明第一次使用會有關閉選項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