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財產談不攏!恐怖男氣炸...火燒前女友親戚車「遭判囚4年」

▲▼ 火災,起火,火燒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羅男因覺得分手財產分配不妥,氣憤將女友親戚的車燒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北京一名羅姓男子前(2017)年與王姓前女友談分手,不過卻因為財產分配而發生爭執。隨後,羅男一氣之下,便買了一瓶酒精,將前女友親戚家的車點火燒毀。據悉,北京市平谷法院8日審理該案,最後以放火罪判羅男入獄4年,並且要求賠償近1.2萬人(台幣約5.1萬)給車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羅男是一名出租車(計程車)司機,事發前,他與前女友正在法院起訴分割共同財產一事。沒想到幾天之後,王女在家中上廁所時,突然聽到窗戶外面的轎車不停響動,隨後探頭往下看才發現,樓下的汽車尾部已冒出濃濃白煙,甚至開始起火,因此便趕緊通知家裡的人去查看情況。

據悉,王女透露,該輛車是親戚胡先生的,當時她聽到母親不斷喊叫,出去看時,車內已開始燃燒,後排座位的火燒得非常旺。事後,王女的家人透過監視器畫面看見,案發前的15分鐘左右,一名男子從該輛車旁邊跑過去,而男子正是羅男。

▲分手,離婚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羅男與王女分手後鬧得不愉快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過了22天,王女竟收到前男友傳來的簡訊,對方表示,「妳應該知道我是誰,妳想不想知道這2次事情是誰做的?想知道的話就回電話。」王女提到,「簡訊中所說的『2件事情』,一件指的是車被燒,另一件指的是有一次自己被車撞。」

羅男事後被捕時向警方表示,車是他燒的,與王女在一起生活十幾年,兩人分手後因財產分割鬧過很多次。他提到,自己知道王女家裡有一輛紅色POLO轎車,所以一氣之下便燒車洩恨。案發當天,他在醫療店買了一瓶酒精,隨後將該輛紅色轎車的玻璃砸碎,接著再將酒精倒入後座上,並用打火機點燃。

據悉,該案8日在北京市平谷法院審理,經認定,汽車被燒毀後的損失價值達1.15萬元(台幣約4.9萬元)。由於被害人陳述、證人證詞、現場筆錄等證據與羅男的供述均吻合,法院最後判決羅男入獄4年,並賠償近1.2萬人(台幣約5.1萬)給轎車車主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