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陸企業「全面暫停」NBA合作 11家合作夥伴集體抵制

▲NBA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▲(右)NBA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《北京》陸企業全面暫停與NBA合作 11家官方合作夥伴集體發聲

針對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的支持香港言論,截至8日,NBA中國官網上列出的25個NBA官方合作夥伴中,有11家中國品牌已經公開宣佈中止或暫停與NBA的合作,分別為安踏、長虹、攜程、德克士、一嗨、康師傅、美菱、蒙牛、咪咕、吾尊、小贏科技,另外2家尚未公開發聲的有中資背景的品牌,均系中外合資企業。(澎湃新聞)

《福建》平潭影視產業總體規劃出爐 發佈20條影視政策

嵐島8日舉辦以「影視新地標 平潭新引擎」為主題的影視產業新聞發佈會,平潭影視產業總體規劃新鮮出爐,新版平潭影視政策20條首發,平潭•竹嶼灣影視基地一期竣工開業,5家企業項目集中簽約。該基地由原平潭利亞船廠改造而來,規劃總用地面積36萬平方公尺、總建築面積56萬平方公尺,總投資約37億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60億元),是集影視製作、影視教育培訓、影視文化旅遊、商業、醫院及配套服務為一體的大型文旅綜合專案。(福建日報)

《北京》三大運營商5G用戶預約數突破1000萬

大陸三大電信運營商近日透露最新的5G套餐預約量,中國移動超過592萬戶,中國電信超過208萬戶,中國聯通超過200萬戶,三家突破1000萬預約量,不過均未公佈5G流量套餐的細則。有分析認為,運營商制定套餐計費規則本身是一件複雜的工作,一方面要避免跟現有規則衝突,另一方面要爭取更多目標客戶,而且,還要儘量避免對既有套餐形成太大影響。(澎湃新聞)

《廣東》房產交易平台房多多將赴美上市

居住服務互聯網平台深圳市房多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於9日,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(SEC)遞交招股書,擬進行首次公開募股(IPO),計畫交易代碼為「DUO」,或將成為中國產業網際網路SaaS第一股。截至今年6月30日的6個月內,房多多的收入同比增長55.4%,由2018年同期的10億元增長至16億元。(澎湃新聞)

▲10月3日晚,在洪崖洞民俗風貌區,眾多遊客正在觀光遊覽。(圖/翻攝自《重慶日報》)

▲10月3日晚,在洪崖洞民俗風貌區,眾多遊客正在觀光遊覽。(圖/翻攝自《重慶日報》)

《廣東》廣州佔廣東全省總接待量約三分之一

據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統計,今年「十一連假」全省共接待遊客5507.7萬人次,同比增長9.1%;收入464.9億元,同比增長13.3%。其中,廣州市接待市民遊客1623.83萬人次,佔全省總接待量約三分之一,文旅市場龍頭引領地位進一步凸顯。(南方日報)

《福建》28家綠色工廠上榜綠色製造新名單

工業和資訊化部公佈第四批綠色製造名單,福建省有28家綠色工廠、5種綠色設計產品、1家綠色園區、6家綠色供應鏈管理示範企業上榜,包括廈門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入圍綠色園區、鳳竹紡織、福光光電、厚德節能科技等。(福建日報)

《北京》陸高鐵將用上「中國軸」

洛陽軸承廠近日傳來消息,目前已完成時速250公里、350公里的高速鐵路軸承產品設計、工藝研究及樣品製造,產品通過了120萬公里耐久性台架試驗,試驗結果顯示軸承狀態完好,符合標準要求,洛軸已打通高鐵軸承研製技術通道,基本具備高鐵軸承批量生產條件,「未來,中國的高鐵將用上『中國軸』!」(科技日報)

《上海》最新房貸利率出爐 首套房最低4.65%

房貸新政8日正式生效,此次定價機制改革後,在上海購入首套房的最低利率仍有折扣,為4.65%,與原本95折利率4.655%基本相同,稍有下降。二套房最低利率為5.45%,比原本利率高出了一些。就各行具體執行情況來看,國有大行可能會靠近最低利率執行,而已有股份制銀行表示將執行4.85%的基準利率。(上觀新聞)

▼上海市。(圖/CFP)

▲▼上海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