娶烏克蘭老婆超爽!刺青哥「甜曬擁吻照」轟動PTT 女兒神基因被推爆:岳父好

▲娶烏克蘭老婆超爽!刺青哥「甜曬擁吻照」轟動PTT 女兒神基因被推爆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原po曬親密照放閃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提到烏克蘭,許多人第一印象便是美女聖地,擁有斯拉夫民族血統的她們,五官精緻、皮膚白皙,身材更是窈窕火辣。就有網友好奇,娶到烏克蘭老婆是不是非常爽;結果還真的釣出人夫現身說法,而親密的擁吻照更羨煞大票鄉民。

之前有影片在基輔街訪烏克蘭妹子,包括她們的擇偶標準、家庭觀念等,當問到「男生1個月要賺多少錢」時,普遍回答是1000-1500美元(約台幣3萬-4萬6000元),甚至有人說,就算200美元也可以,「沒什麼要求,主要看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娶烏克蘭老婆超爽!刺青哥「甜曬擁吻照」轟動PTT 女兒神基因被推爆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小女兒超萌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而「家務應該誰來做」這個問題,烏克蘭正妹們竟一致回答,應該由女生包辦,不過當然還是有人認為,如果男生會幫忙更好。影片一出,讓男網友震驚不已,立刻在PTT上發文問,「有沒有娶烏克蘭老婆真的非常爽的掛?我現在月薪300K還被老婆嫌得要死。」

沒想到,文章除了引來熱烈討論外,還真有人夫分享自身經歷,他直言,烏克蘭、俄羅斯等國家,美女比例的確比較高,但其實長相普通的女生也是蠻多的。

當時,他一年去俄羅斯3、4次,但並沒有真的去過基輔,「長相普通的斯拉夫女性還蠻主動的,像我就被搭訕過無數次,加上那裡女性比例高於男性。」

▲娶烏克蘭老婆超爽!刺青哥「甜曬擁吻照」轟動PTT 女兒神基因被推爆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大女兒也太美了吧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至於賺多賺少,人夫表示,「另一半會嫌就是會嫌,不過像我老婆就很體貼,在台灣上課學中文,下了課便回家陪小孩,每個月會做帳給我,多給的還要我存起來不要跟她說,她怕亂花。」

最後,他不忘附上兩人親密照,及兩個女兒的高顏值美照。照片曝光後,果然引起鄉民暴動,紛紛洗版留言,「啊啊阿阿阿,我的螢幕是白的」、「女兒我先訂下來」、「八卦需要這種U質好文」、「岳父您好」、「請問要如何認識烏克蘭女生呢」、「請問要怎麼娶? 我很需要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