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面「原子筆戳的坑洞」! 房東看到牆壁心涼掉… 房客硬拗:蟑螂咬的

▲▼房客說這些坑洞是蟑螂咬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壁貼撕下後殘膠很難清除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房東們租屋時,最怕房客把家裡用得亂七八糟,甚至破壞家具。高雄一位房東表示,最近房客的租約到期了,退房時兩人約在屋內確認房間狀況,必須回復到當初承租時的模樣,但他卻發現「白磚造型壁貼」上有大量小洞,一看就是人為破壞,想不到房客竟然神回覆,「蟑螂咬壞了」,讓他當場傻眼到無話可說。

▲▼房客說這些坑洞是蟑螂咬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一看就知道是人為破壞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當初把房間出租時,牆壁上的壁貼狀況是良好的,一般來說有正常使用痕跡還能接受,但這些一顆顆的小洞,一看就知道絕對是刻意破壞,還有原子筆塗寫過的痕跡,很有可能就是拿筆芯在牆壁上到處戳,才會留下這些無法修補的小洞。

房客當下不疾不徐地說,「你的房子很多蟑螂,把壁貼都咬壞了,一個洞一個洞的。」面對這般睜眼說瞎話的回應,原PO也只好自認倒楣,只扣了對方2000元押金,最後自己把整面牆的壁貼撕下,畢竟這種牆面狀況很難再租給下一位房客。

▲▼房客說這些坑洞是蟑螂咬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還有原子筆塗過的痕跡。

原PO親自撕掉壁貼才知道,這是一項大工程,光清殘膠就清到天荒地老,當初只扣房客2000元押金根本是苦了自己,他也無奈地說,「不知道是不是小孩長得像蟑螂,還是蟑螂的嘴長得像原子筆?」

原PO還提到,當初會貼壁貼是考量到房客有小孩,「所以幫忙貼了防撞壁貼」,後來退房時看到壁貼被破壞,原本不打算扣押金,「但是硬要說那個蟑螂的理由,又剛好我真的很討厭硬拗的人,才會扣個2000元!」

▲▼房客說這些坑洞是蟑螂咬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說也有可能是貓抓壞的。

網友看到照片也同情地說,「 這個壁貼貼上去,基本上撕的時候牆也毀了。」「只扣兩千清潔費很佛心吧,除膠除到天荒地老,難除到X北。」「這種超難撕,要重新用真的要花很多時間。」

還有人懷疑,房客可能是有偷養貓,因為這看起來也像被貓抓過的痕跡,「呃…他是不是有偷養貓?」「這比較像是貓抓的。」「和我家貓抓的一樣耶!」「貓的傑作,因為我有貼又養貓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,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

關鍵字:租屋房東壁貼蟑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好市多「5元半熟麵包」傳奇復活!汐止1天完售剩空箱 網推爆:像教X牛排那款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又見隱藏版美食!10年前就有老饕曾分享好市多進口的迷你半熟法國麵包,大推烤起來外酥內軟、一顆只要8元,沒想到今年9月開始,半熟麵包又重新上架被推爆,有網友近日發現汐止店有..

10/9 02:18

快訊/iPhone晚間傳災情!開App「狂跳視窗」 果粉集體大崩潰

iOS傳災情,有不少用戶8日晚間陸續反映,只要開啟手機App,畫面就會不斷跳出提醒「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..

10/8 23:44

搭到運送遺體班機會怕嗎? 航空業網友精闢解答:反而讓人安心

宜蘭南方澳大橋發生斷橋事故,導致12人受傷送醫,還有6名外籍漁工不幸罹難,而有罹難移工家屬不願將遺體火化,且打算將先生遺體完整帶回家。有網友對此感到好奇,詢問機師和空服員知道班機上載有遺體,會不會感到..

10/7 23:42

家門被擋住!屋主無奈請假…關鐵門等道歉 車主「手動拉鐵鍊落跑」網砲翻

買了車之後,停車確實是許多車主傷腦筋的問題,但像這樣侵門踏戶的行為,恐怕也會讓人列入三寶清單。一名男網友貼出3張照片,說他早上要上班的時候,發現有人把車子停在騎樓,對方也沒留電話。原PO等了1個多小時..

10/8 17:00

邀分手1年前男友來婚禮!「1封告白信」大逆轉…她當晚被趕出家門

婚禮是否該邀請前任參加,一直是許多人顧慮的問題。越南一名女子即將結婚,由於平時都跟前男友保持聯繫,當她將喜訊告知對方並邀請參加後,竟收到一封「回信」,導致她當晚被新郎趕出家門,讓不少網友看完直接氣炸。..

10/8 20:18

陳為民斥反送中「暴民都滾」 網PO港警打人影片…他反駁:假新聞啦!

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,當局將示威遊行定義為暴動,出動不少警力鎮暴,導致受傷人數不斷增加,引發全球高度關注。對此,藝人陳為民7日在臉書發文,譴責遊行示威者,立刻引發正反討論。

10/8 22:01

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

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,南韓房價不斷攀升,包括全租房(全稅,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)的價格也正在上漲,加上先前「全租詐欺」等社會案件,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。對此,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,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(約新台幣4445元)。

2小時前

台北市進入「大都更時代」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

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,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,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。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,已撥補人力,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,會委由律師處理。

3小時前

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

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,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,預估未來至6月,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,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。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「建商態度轉硬」,尤其2024年以來,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,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。

4小時前

台灣房市一片大好!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 年增150%

房仲業者觀察預售揭露資料指出,今年前2月預售揭露戶數約1.9萬戶,年增1萬戶,揭露銷售額新台幣3202億元,年增150%,顯示雖然歷經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,但在自用買盤積極進場下,預售屋市況仍然強勁。

4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