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免費入住! 秋遊花蓮樂抽百家民宿住宿券可多一晚

▲▼紅面小鴨家族,可愛模樣深入人心,這次活動由它們擔任代言人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▼紅面小鴨家族,可愛模樣深入人心,這次活動由它們擔任代言人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政府於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與在地民宿業者共同舉辦「大口呼吸3-秋遊花蓮樂抽百家民宿多一晚活動」,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參加抽獎,活動於花蓮、台北兩地皆可進行,獎項豐富,總計100張花蓮在地特色民宿住宿券,總價值近30萬,歡迎大家來花蓮大口呼吸,免費住特色民宿!

旅行公仔紅面鴨是花蓮的吉祥物,這次活動也由它們擔任代言人,由北至南旅行至花蓮各觀光景點:光隆博物館、花蓮機場旅服中心、七星柴魚博物館、花蓮火車站、花蓮縣餅(金三角商圈)、台開新天堂樂園、遠雄海洋公園、鯉魚潭商圈、立川漁場、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、山灣水月(安通溫泉),以豐富多樣的風貌熱情迎賓,同步提升各商圈之引客效應。

▲▼紅面小鴨家族,可愛模樣深入人心,這次活動由它們擔任代言人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觀光處長唐玉書表示,「大口呼吸3-秋遊花蓮樂抽百家民宿多一晚」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入住花蓮合法民宿,與該住宿地之合法標章合照,及與旅行公仔紅面鴨合照各一張上傳活動官網;或於台北ATT 4 recharge 花蓮形象館消費滿$1,000元,上傳發票照片,並與long stay在當館的金針鴨合照上傳至活動官網,並填寫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。

大口呼吸系列活動希望以全國最優空氣品質吸引民眾造訪花蓮,今年秋季花蓮精彩活動輪番上陣,除了上述活動外,10月11日全台唯一以「花」為主題的光影花彩秀-「太平洋花彩節」即將開幕,共分為九個展區,結合在地農、景、地、物打造夢幻夜景,展現出城市夜花園新亮點,營造獨特的主題聲光饗宴。

11月23日「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」,將和四度來到花蓮的日本盛岡山車在最熱鬧的金三角踩街,預計再創萬人空巷的人潮。多項活動將花蓮豐富多元的自然景致及人文活動介紹給海內外旅客,體驗花蓮的觀光魅力。

※活動網站:http://2019hlfalltour.tw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