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孩子飛機上狂哭鬧…乘客氣炸大喊「管好」 媽回嗆:有本事你別生!

▲▼孩子飛機狂鬧…乘客大喊「管好」反遭媽回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乘客受不了孩子哭鬧,便對媽媽喊話,沒想到竟遭到對方回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不管是搭車或是搭飛機,想必大家都不喜歡聽見孩子的哭鬧聲。本(10)月7日晚間,一架由吉隆坡飛往武漢的航班上,就有乘客因為受不了嬰兒的狂哭鬧,所以要求媽媽「管好孩子」,不料竟遭到反嗆「有本事你們一輩子別生孩子。」網友看完後氣得直呼「錯就是錯,態度還這麼囂張。」

▼乘客回頭請孩子的媽媽「管一下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孩子飛機狂鬧…乘客大喊「管好」反遭媽回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當時飛機不斷充斥著嬰兒嚎啕大哭的聲音,有幾名乘客便對孩子的媽媽說「麻煩你管一下(孩子),謝謝」,沒想到這名媽媽卻突然暴走吼道,「就你們一直管一直管,有夠沒道德,有本事你們一輩子別生孩子」、「你們沒道德還好意思說我」、「唉唷,你們還會講話啊,麻煩把你們的道德收一收」、「你們就最好都不要生孩子」。

影片顯示,有乘客被針對後,只是不斷好聲好氣回說「謝謝妳啊!」但媽媽卻不減怒火,反倒讓飛機上不僅充滿孩子的哭鬧聲,更多了自己的飆罵聲。媽媽事後解釋,孩子一直哭,她也已經想了辦法去哄,卻都沒有效果,對此感到十分無奈。對於自己失控的態度,她則未做更詳細的說明。

▼媽媽抱著孩子回嗆乘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孩子飛機狂鬧…乘客大喊「管好」反遭媽回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,「妳(媽媽)可以請別人理解妳的難處,但不能拿出妳又能把我怎麼樣的態度」、「說人家沒道德也太超過,確實是妳的孩子打擾到人家了啊」、「所以我到公共場合很少會帶孩子,就怕惹人嫌」、「哭聲真的很吵,可以好好說話道歉的,說一句一輩子別生孩子是什麼話?這媽媽也太搞笑」、「關鍵是這個媽媽說話態度很糟糕」。

不過也有人理解媽媽的難處並跳出來緩頰說,「嬰兒又聽不懂大人說什麼,能怎麼辦?確實要多點包容」、「母親可能真的沒有辦法,希望大家都互相理解」、「其實寶寶鬧的時候,媽媽也會很煩,很擔心吵到別人,但是又不能在飛機走道上來回抱著走啊哄啊,也許寶寶也難受,畢竟那麼小,乘客可能有些話就會瞬間激怒媽媽」、「以後都不敢生小孩了,免得被罵」、「支持媽媽嗆回去,有本事,你們這些人就生個不會哭的孩子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