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新「R」字性能徽飾曝光!新一代Golf R率先採用

▲300匹馬力、154萬起!福斯首款性能休旅「T-Roc R」歐洲上市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在上個月推出新Logo後,福斯(Volkswagen)也將更換新款「R」字性能徽飾,圖為T-Roc R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上個月福斯(Volkswagen)才宣布將換上更簡潔俐落的新廠徽Logo(報導請點此),如今也針對品牌性能代表「R」字徽飾進行修改!

▲圖左為現行R字廠徽,右為新版R字廠徽 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新、舊版R廠徽比較,圖左為現行舊版R字徽飾,右為新改款的徽飾設計。

根據原廠表示,新款R字徽飾採用「更現代、鮮明且時尚」的視覺設計,不僅具有加寬的字型線條與清晰的水平排列,同時還有更動感的字型曲線、以及對比更強烈的對角元素。

▲福斯新的R字廠徽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福斯新的R字廠徽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福斯認為新版R字徽飾較為明顯,且更富動感與現代感。

在現行Volkswagen全球戰略車款中有2部R性能車型,分別是Golf R與T-Roc R,其中Golf R將在8代Golf亮相後,於2020年正式推出新改款版本,預計新一代Golf R將率先換上新款R字徽飾;而T-Roc R則是今年8月才推出的性能跨界,具有最大馬力300匹、4輪驅動與DSG 7速雙離合變速箱,是福斯作為對抗奧迪SQ2、BMW X2 M35i的重要車款。除了Golf R、T-Roc R外,近期也傳出福斯將推出Arteon R、Touareg R甚至是ID.3 R等產品,持續擴大R性能家族陣容。

目前福斯尚未對外展示新款R字徽飾,預計最快在10月11日的Atlas Cross Sport R-Line發表上亮相。

▲Volkswagen Golf R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現行福斯旗下R車型只有Golf R與新上市的T-Roc R,近日也傳出原廠有意推出Arteon R、Touareg R或是ID.3 R來擴大陣容,圖為Golf R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