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土司知識王」就是你!快揪好友「全家餐一咖」 預測成功爽抽好禮

▲▼全家餐一咖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預測「土司知識王」爽抽好禮。(圖/影/ETtoday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全台擁有超過一萬多家的便利商店,販售各式各樣商品,不論是鮮食、咖啡還是日常用品,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。而近來看好國人愛吃麵包,業者也不斷推出新品,其中全家便利商店最受歡迎的匠土司,更是熱銷明星商品,其背後到底有什麼好吃祕訣呢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對此還特地與全家便利商店打造「全家餐一咖」美食益智綜藝節目,不僅幫消費者揭秘並祭出好禮,讓網友們一起參與玩樂!

「全家餐一咖」美食益智綜藝節目由法國藍帶廚師FRED擔任主持人,在每集節目中接受來賓挑戰,而這集「土司知識王挑戰賽」則邀請「全方位甜心女神」五熊來挑戰,並以氣球電電爆遊戲進行搶答,若答題較多挑戰成功者則可以帶回1萬塊獎金,反之答錯的人頭上氣球除了會越變越大,不僅隨時會爆炸,還得接受全身發麻的電椅處罰。雖然前幾集中都是由FRED獲勝成功獲得一萬元,但五熊還是沒在怕,仍是信心滿滿積極搶答,誓言要成功奪下「土司知識王」寶座。

▲▼全家餐一咖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全家餐一咖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一邊是聰明機智又常參加綜藝節目的五熊,另一邊是才貌雙全又是專業主廚的FRED,這兩人到底誰才是「土司知識王挑戰賽」呢?網友可到《ETtoday星光雲》粉絲團留言預測,到底誰會是FRED還是五熊獲勝呢?預測成功的網友將有機會抽到全家100元禮物卡(10名),機會難得,有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喔!

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「匠土司」系列產品,主打以「三段式燒成」工法,耗費8小時才能製作完成,不論是口感、保溼度或是柔軟度,全面有感升級,堪稱最夯麵包明星商品。而這次10/14新推出「鮪魚沙拉夾心土司」與「雞蛋沙拉夾心土司」新品,都是使用匠土司製成,加上豐富餡料,吃一口超級滿足。其中,「雞蛋沙拉夾心土司」更獲得Clean label認證,不使用八大添加物,像是人工香料、防腐劑等,加上100%新鮮雞蛋調製的內餡,健康又好吃!

全家餐一咖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全家(圖/翻攝自影片)

全家禮物卡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