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藍波:最後一滴血 史上最強的阿北

文/賴賴

▲▼藍波:最後一滴血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超好看,這比韓國還韓國,上了年紀的藍波,一樣救小賀,單槍匹馬直闖毒窟,救回視如己出的女兒,劇情流暢好看,前段說明清晰腳色立體但不沉悶,節奏掌握適當,搭配藍波的年紀是恰如其分,而藍波操作武器手法之熟練,俐落專業,就算是上了年紀了藍波,還是一線動作首席,太好看了,到最後看著藍波回顧過去,有種向藍波致敬的感動,真的很慶幸能和藍波在同一個時代成長和變老。

要做一個好萊塢一線傳奇,並不是賣賣臉蛋或是秀秀肌肉,看席維斯史特龍,所有的動作都到位俐落,不論是騎馬,這個年紀還能騎馬,絕對是平常就要練背肌,拉弓箭姿勢專業力道,力與美的鏡頭語言,全身手臂沒有一塊贅肉,七十幾歲如何維持這一身肌肉,實在令人敬佩,而整體過程符合年齡設計,走智取路線,更結合過去的軍事專業爆破等機關設計,真的非常驚喜。

只有好萊塢的電影,可以伴隨著二十幾個年頭,不論何時出現,都有驚喜,這次的藍波相信看過的觀眾,會有想找回過去影片的慾望,藍波典型美國英雄,他濟弱扶貧,單身赴會,行俠仗義且不怕死也打不死,非常希望這次不是最後一滴血,劇本聰明精彩,到什麼年紀就用什麼樣的智慧去逞罰惡棍,超多驚喜的,也非常血腥,這可謂是史上最強的叔叔,太好看了啦,不多據透,這次藍波懲罰壞人太大快人心了。

真心希望還有以後,藍波可以不要死嗎?


片  名:藍波:最後一滴血
英文名稱:Rambo: Last Blood

類  型:動作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19-10-09
片  長:01時32分
導  演:亞卓安格魯柏格(Adrian Grunberg)
演  員:席維斯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 、 帕姿薇格(Paz Vega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海樂


劇情大綱

養精蓄銳,整裝待戰,精彩完結,不容錯過
遠離血腥戰場的英雄藍波(席維斯史特龍 飾),深陷創傷症候群(PTSD)的困擾,獨居在偏僻的農場中,過著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。但當藍波得知朋友女兒遭到墨西哥毒販的綁架,他立刻展開調查與救援,與毒梟殊死搏鬥。 這次他將再次運用精湛的機關與戰鬥技巧,完成最後一次營救任務。

▲▼藍波:最後一滴血。(圖/yahoo)

▲視如己出的寶貝姪女,偏偏想去找拋棄自己的父親。

▲▼藍波:最後一滴血。(圖/yahoo)

▲不幸落入墨西哥販賣人口黑道手中。

▲▼藍波:最後一滴血。(圖/yahoo)

▲這次真的是人神共憤不可原諒,席維斯史特龍所有的動作都到位,相當精采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印度「緊密排隊法」看你怎麼插隊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